top of page
1-4566.jpg

樂團成員

黃偉達團長的話

出生於音樂世家,自小學習多種中西樂器。1970年考入莆田文工團,任樂隊演員,並從事專業演出百多場。

 

76年移居香港,活躍於專業和業餘樂團。並考入政府音統處導師團。82年轉為專業教授樂器 , 並在多間大、中、小學任樂團指揮和樂器導師。

 

1986年創辦了青苗中西藝術表演團、青苗琴行和香港藝術聯會 ,至今青苗琴行在香港及內地已有四十多間分行。更在近百間中、小學開辦音樂藝術課程。90年並引入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定級考試,使學員更有目標和動力。是香港最活躍的藝術團體之一。

 

2006年舉辦了《香港中華文化藝術節 》, 為香港和內地的音樂藝術發展貢獻力量 , 而〝國際音樂藝術大賽〞亦成為香港及海內外音樂藝術興趣者的比賽交流平台。

 

黃偉達先生更於2007年獲頒發「美國哈姆斯頓大學理學榮譽博士」及「世界傑出華人獎」。

熱愛音樂 、 熱愛工作 、更愛和平。以和為貴的儒家思想是黃偉達先生的座右銘 , 世界和平是他的夢想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