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8July2019青主恩小提琴班才藝演出(相片).jpg

課外興趣班

今日的孩子除了在學術上要充實自己學習不同科目上的知識之外。家長更會鼓勵孩子從下參加配合個人興趣的課外活動。一項合適的課外活動除了可幫助孩子盡情發揮個人音樂、藝術或體能潛質外,更可以擴闊孩子的思空間,培養孩子從個人及團隊練習中體會如何適應群體生活,亦可藉此提昇同學們個人藝術氣質,對學科學習亦能產生很大的幫助。

 

再者,目前一般中小學均積極推行「一人一體藝」或「體藝普及化」的計劃,讓同學們在正常校園學習範圍以外,更積極利用課餘時間學習音樂藝術的知識或參與一些樂團培訓班,令同學們能達到學術及音樂藝術的均衡發展。

 

青苗中西藝術表演團成立30多年來,亦本著積極培育年青新一代為目標,透過音樂藝術的學習提高個人文化藝術修養,更而推動社區的表演藝術發展,讓大家好好享受當中的樂趣。

 

本團可為各學校籌備各類型之課餘興趣活動班,讓同學充份利用課餘時間學到更多音樂藝術的知識。

bottom of page